朝天鳴槍慶新年 流彈擊中州議員

【新唐人2017年01月07日訊】部份美國民眾有朝天鳴槍過新年的習慣,德州人也不例外。不過,今年一顆慶祝新年的流彈不幸擊中一名州議員,差點鬧出人命,促使該議員決心提案立法約束這種行為。請看報導。

德州州議員Armando Martinez在邊境城市Weslaco與親友歡慶跨年夜時,被附近居民朝天鳴槍落下的流彈擊中頭部,緊急送往就醫。醫生從他頭顱內取出一顆子彈。Martinez稱當時感覺頭頂好像被人用大鐵錘重擊,該子彈如果再偏離數毫米,就會造成生命危險。

當地警察已開始著手調查此事。Martinez決定在德州立法會上 提出議案,約束或杜絕這種朝天鳴槍的慶祝方式。在德州,即便擁有持槍執照,隨意在公共場合開槍仍屬違法行為。

2014年新年夜前夕,休斯頓曾有一名男子遭朝天槍流彈擊中斃命。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表示將加強休斯頓地區節日期間,包括7月4號獨立日的巡邏警戒,嚴管類似鳴槍行為。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德州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