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美國軍方指證北京兩家旅館實為解放軍網絡諜報司令部

美國媒體引述軍方情報披露,北京海淀金唐酒店和全季酒店內藏有解放軍網絡戰略和襲擊指揮中心。中共將網絡黑客行動的大本營藏身於酒店,符合戰略原則。與此同時,美國情報機構負責人也指出,中共當局一直沒有停止對美國政府,企業和組織的網絡間諜活動。

2. 美國之音
雷洋遺體傳已火化 家屬噤聲回湖南老家

據傳,雷洋的遺體已於週五上午火化,但當局嚴密封鎖消息,目前仍不知遺體在哪裏火化,以及是否有人到場舉行儀式。雷洋家屬則與當局達成保密協議,與外界的聯繫被阻斷。據北京公安內部傳出的消息,各級警察都被要求不許看,不許議論和傳播網上有關雷洋事件的信息和評論。

3.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中國南京假國有銀行兩主犯被判有期徒刑

南京一家僞裝成國有銀行的假銀行,騙取存款超過4億元人民幣,兩名主犯已被分別判刑9年和9年半。這家假銀行不但與國有銀行裝修相似,員工還身穿制服,有僞造的存款單,以高額利息誘惑民衆前來存款。近5年來,南京的非法集資案件,年平均增幅高達63.7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