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神韻粉絲:進入了忘我的境界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神韻在舊金山也擁有了一批忠實的粉絲,有神韻迷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週四在舊金山歌劇院的演出之後表示,看神韻讓人進入了一種忘我的境界。

Mark Antonitis先生是舊金山灣區一家著名電視台的總經理,第二次觀看神韻的他表示,神韻讓他進入了一種忘我的境界。

電視台總經理Mark Antonitis:「這就是那種忘掉自我,讓那種愉悅的感受完全佔據自己的境界。」

Mark感謝神韻所傳遞的積極向上的訊息。

電視台總經理Mark Antonitis:「喜悅、自由、選擇的訊息。普世的訊息。一個非常正面的訊息。」

前諾瓦多市市長Bill Cope今年是連續第六年觀看神韻。

前諾瓦多市市長Bill Cope:「這是我連續第六年(看神韻)。三次在這裡(舊金山),一次在聖荷西,一次在沙加緬度,一次在伯克利。」

前諾瓦多市市長Bill Cope:「我認為(神韻的)大氣,服裝、(中國)古典舞、音樂,所有的一切為神韻帶來了成功。我非常喜歡。她給西方人一個了解許多東方文化的機會。」

Cameron Kay先生在2012年第一次看到神韻後就為神韻的完美所折服。

矯正科醫生Cameron Kay:「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協調一致,都那麼的好,沒有任何失誤,每個(舞蹈)動作都是絕對的完美。」

他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為保留中國傳統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矯正科醫生Cameron Kay:「我感謝他們堅持自己的信仰。他們在保留一個擁有數千歷史的文化。他們的艱苦努力才有絕對的完美無缺,這是一個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