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層嵌套擊穿 保利俱樂部背後業主終被揭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北京最高端的休閑會所「保利俱樂部」在2016年底被查處,震動京城政商圈。中國保利集團隨後發表緊急聲明,撇清與該俱樂部的關係。不過,近日有陸媒擊穿重重嵌套關係,揭露了保利俱樂部背後的業主。

2016年12月23日深夜,北京包括保利俱樂部等在內的三個涉嫌賣淫嫖娼的場所遭到查處,涉案嫌疑人多達數百人,包括大財團的CEO等高管。

其中,位於北京東城區保利大廈酒店內的保利俱樂部,倍受輿論關注。「經濟觀察網」1月4日的報導稱,被查當日下午5時許,有記者途經保利大廈酒店,目睹了多名穿著時尚的年輕女性走入該大廈,她們大多五官精緻、面容姣好。

而《北京青年報》2016年12月26日的報導也提到,「保利俱樂部」公司在事發第二天仍然繼續招聘16歲至28歲的女性。

同一天,中國保利集團緊急發聲明,指「保利俱樂部」與保利集團無關,並指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樂部有限公司以「保利俱樂部」為名盜用其商標,涉嫌侵犯保利商標專用權。

陸媒最新披露的信息稱,上海保利物業酒店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保利物業」)官網顯示:保利大廈酒店,又稱中國保利集團北京保利大廈,它的管理方就是保利物業,管理方式為酒店委託管理。

該網站在介紹保利物業時還稱,保利物業隸屬於保利置業集團,註冊資金5000萬元人民幣。保利置業集團是中國保利集團通過保利香港(HK:00119)在港交所上市的公司。

因此,擊穿重重嵌套關係,可得知保利大廈酒店的管理方保利物業隸屬於中國保利集團,而保利俱樂部就在保利大廈酒店內。

據悉,保利集團是中共最大的一家軍火公司,主要從事對外軍火貿易生意,聚集了中共紅二代的勢力,如中共前元老王震之子王軍曾任集團董事長、鄧小平的女婿賀平曾任副董事長兼總經理、楊尚昆的女婿王小朝曾任集團公司中共黨委副書記。

此前有港媒評論文章稱,雖然保利集團急忙撇清與保利俱樂部的關係。但是這傢俱樂部在保利集團大樓裡大肆招搖經營多年,其網站各種露骨宣傳更是公之於眾,該集團沒有理由一直不知情。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北京掃黃來頭不小 習近平提前做了四件事
相關鏈接: 保利俱樂部真正主人是誰?起底神秘股東
相關鏈接: 北京保利俱樂部大起底:二代、美女與保護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