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蘊含重要訊息 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1月4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為當地觀眾帶來本次巡演的第四場演出。觀眾們在驚歎演出的精彩絢麗之餘,也認真領受其深刻的內涵。

神韻不僅讓Victor見識到中華民族文化,也了解現今在中國發生的事。

飲料公司全美銷售主任Victor Estevez:「太精彩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這是場美妙的演出,觀眾除了了解到中華文化與民族傳統之外,也會了解在中國發生的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我認為在這裡的西方社會應該知道這一切。」

他說神韻晚會送上了重要的精神禮物。

飲料公司全美銷售主任Victor Estevez:「神韻傳遞的精神訊息極為重要,能打開你的整個身心。你的感官關注著舞姿和所有傳遞給你的訊息。對我而言,這是一份禮物。一個人人都能收到的禮物。我喜愛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一場演出就應該有精神的元素在其中,因為音樂和藝術都是具有靈性的門類。」

飲料公司全美銷售主任Victor Estevez:「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我們應該了解這個世界是如何運行的,以及宗教信仰在我們的生命中的意義。所以相信神靈很重要。就像我們的肉體需要糧食一樣。簡而言之,神韻絕妙神奇!不要錯過!必須來欣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張亮、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