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服飾展 騎公牛 百老匯劇

【新唐人2017年01月06日訊】馬上就是跨年後的首個週末了,都有哪些好去處呢,下面來一起了解。

紐約百老匯週 百老匯秀門票買一送一
時間:1/17-2/5
網址:nycgo.com/broadway-week

一年兩度的百老匯週將在1月17日舉行,網上售票已經開始,票價買一送一。很多熱門百老匯秀,經常是一开放售票就很快售罄,所以要儘快購買,才不會錯過自己喜歡的劇目。这次有不少的經典劇目都參與了活動,如每回都最先賣光的「獅子王」(The Lion King),2016 年剛回歸百老匯的「貓」(Cats),「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魔法壞女巫」(Wicked)、「長靴妖姬」(Kinky Boots)等等劇目。

一次逛個夠 賈維茨會展中心服飾展
時間:1/8-10
地址:Javits Center
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網址:javitscenter.com

喜愛逛街的觀眾,可以考慮去賈維茨會展中心逛逛,這裏從週日開始將舉行大型服裝展,涵蓋了不同風格和設計的服飾、鞋履、手袋、首飾、圍巾、配飾等,還有兒童服飾和配飾可以挑選。這個大型的服飾展一年舉行三次,很多零售商都會去批發,所以是不可錯過的展覽。

騎公牛大賽 驚險刺激 挑戰心跳
時間:1/6-8
地址:麥迪遜廣場花園
4 Pennsylvania Plaza, New York, NY 10001
網址:thegarden.com/pbr

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即將上演一場驚險刺激,挑戰心跳的比賽,「Professional Bull Riders」騎牛比賽,這項体育娱乐赛事,要求選手在公牛背上待夠8秒钟便得满分。全球最厉害的35位骑牛选手參賽,應該會非常精采。

暢遊史前海洋 探索海洋巨獸
時間:1/8 11am-4pm
地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內
Milstein Hall of Ocean Life
網址:amnh.org

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本週末將舉行「米爾斯坦科學系列:史前的海洋居民」(Milstein Science Series: Prehistoric Ocean Dwellers),一同探索在隨處可見恐龍漫遊的時期,那些生活在海洋中的巨獸,以及與現代海洋居民的關聯。這個活動非常適合帶孩子參與,還有各類體驗活動。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