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停車場施工 紐約法拉盛小巴站週五改地點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紐約法拉盛第三停車場,在去年年底關閉,受影響最大的,除了泊車司機,還有停車場外的小巴車站。來看詳細報導。

法拉盛第三停車場所在地呢,因為要修建可負擔住房,已經在年前關閉了,以前停放在法拉盛第三停車場外的小巴,上下客的地點也必須要改變。

為了疏導工程可能引起的交通阻塞、確保行人安全及人行道暢通,紐約市交通局決定,暫時遷移小巴上下車站,到三福大道(Sanford Avenue)近緬街的街口,本週五(1月6日)正式生效。市議員顧雅明和法拉盛商改區,週三都在社交媒體發文,通知民眾留意。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 :「他們的新地址呢,是在三福大道和Frame PL之間,大約相差一條街,我們就是希望,盡量不要影響到小巴的生意,特別是在過年的期間。」

有乘客表示,還不知道小巴改站的事情。

紐約法拉盛小巴乘客朱女士:「他們應該在每個小巴上面貼張紙吧,這樣大家都會知道,可以立塊牌子。」

也有小巴司機,擔憂改站後,會影響到生意。

紐約法拉盛小巴司機于先生:「就是他們這些電召車啊、私家車啊,都來這裡,都停一溜兒來這裡搶生意。我們是搬過去了,可是有很多乘客不知道啊,這些私家車就會上這裡來搶生意了,對我們來說,我們的生意就讓他們搶走了。」

改站後,乘坐小巴的民眾,需要沿著緬街,走過41Rd路,再往前走到三福大道右轉上車。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