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不分族裔 「你很美麗」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五大道在10年前,居民以西語裔為主,現在已經發展成融合「華裔」和「阿拉伯裔」等多族裔的社區,不過多元文化的社區卻有一個共同點。來看報導。

「You are Beautiful」 沒錯,不分族裔,大家的共同點是 「你很美麗。」

這個美麗的小標示牌,正悄然出現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第五大道的商業街上。活動發起人是日落公園商業改進區,行政總監吉奧丹諾表示,這會提醒多元的社區,大家都有共同點。

日落公園商業改進區行政總監 Renée Giordano:「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儘管族裔不同,但都有共同點,這會讓社區人士看到,大家都很美麗。」

標示牌有英文、中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讓社區內不同族裔的人士都能看懂這個信息。

商業街上的很多商家,非常支持這一舉措,開店近30年的華裔店主陳先生就是其中一位。

華裔小商業主陳先生:「大家看到都會很開心,這是我的感覺。」

標示牌吸引很多人拿來自拍,發到社區網上與朋友們分享。華裔居民李女士就很喜歡標示牌上的這句話。

華裔居民李女士:「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是美麗的,沒有人認為自己是醜的。」

這樣的小標示牌在經過商家同意後,都會粘貼在店面的外牆上。不妨您也來布魯克林五大道商業街,探尋一下,拍下自己的美麗與朋友分享。

新唐人記者安心、于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