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電動車巨頭特斯拉 法拉第推FF91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美國汽車業界的新秀 法拉第未來,週二在拉斯維加斯的國際消費電子展開幕前夕,隆重推出旗下最新產品:FF91純電動汽車,向電動車巨頭特斯拉發起挑戰。

這款設計亮眼,外型頗似運動型多功能車的四門汽車,是法拉第未來最新推出的一款結合豪華、舒適性及新科技於一體的純電動汽車。

面部識別技術可以讓司機和乘客無需鑰匙打開車鎖,可調節後座的舒適程度堪比休閒椅。然而這款FF91最大的亮點並不在於此,而是它只需2.39秒就可以達到每小時60邁的起步速度。

法拉第未來高級研發副總裁Nick Sampson:「我們引以爲豪130年的汽車工業,如今將被取代。未來對於我們乃至整個人類都如此重要,因此我們不得不推翻整個汽車行業,重頭建立一個它原本應該存在的方式,也就是不再依靠化石能源。」

除了起步速度已經碾壓特斯拉的Model S,FF91的續航能力似乎也不弱,其電池號稱擁有「世界上最高能量密度」,續航能力可達378英里,能在4.5小時內完成50%的充電。

目前法拉第未來已經啓動了預訂程序,感興趣的消費者只需在該公司官網註冊並支付5000美元定金,即可預訂這款FF91全新電動汽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