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清算前夜?《求是》批江派搞政治陰謀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中共中央機關刊物《求是》雜誌,元旦發表文章,再批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人「搞政治陰謀活動」。評論認為,現在提薄周等人的陰謀活動,目標在於他們的幕後指使者--江澤民和曾慶紅,也說明了對江曾的問題,已經到了解決的前夜。

2017年新年,《求是》雜誌發表署名「石平」的文章,批評周薄郭徐令等人,違背中央決策部署另搞一套,不講民主集中制,獨斷專行、自行其是,搞「家天下」、「獨立王國」,最後政治野心膨脹,搞政治陰謀活動。

微信公號「觀海解局」稱,「搞政治陰謀活動」在六中全會通過的《準則》序言點明有五種,包括:陽奉陰違、結黨營私、團團夥夥、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分析,《求是》在新年點名周薄郭徐令等人,搞「家天下」、「搞政治陰謀活動」,主要是指這五人的大後臺。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你把持一個省、還在一個地區搞獨立王國,這還說的過去,可是你要搞『家天下』,這東西就大了,因為『天下』這個詞,毫無疑問就是把持中共的最高權力,『家天下』已經點明了這五個人真正的問題是什麼,因為五個人有五個姓,你怎麼說是一個『家天下』呢?必然是指這五個人背後的、支持這五個人的掌權者,那個人毫無疑問就是江澤民,以及江澤民的大管家曾慶紅。」

藍述說,「家天下」指的是江家的天下,而這五人搞陰謀的目的,就是為了保江澤民和曾慶紅,所以「家天下」的陰謀頭子就是江、曾。

2015年9月,有中共軍方背景的香港媒體《環球軍事時訊》刊文稱,周薄徐令等「新四人幫」,以及郭伯雄、蘇榮的後臺,就是江澤民。

近兩年,包括中共軍報和中紀委網站等,也曾數次提到「陰謀家」、「野心家」的問題,並點名周薄郭徐令等。

去年12月,《求是》雜誌刊發王岐山在一次會議上的講話,說有人為實現政治野心,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權力,搞分裂黨的圖謀活動。而中央嚴查周薄郭徐令等人,清除了黨內「陰謀家」、「野心家」。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分析,現在《求是》雜誌再提「搞政治陰謀活動」,是因為這個政治陰謀的真相還沒有揭示出來。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特別是這裡面的後台大老闆江澤民、曾慶紅,他是政治陰謀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甚至是更重要的一部分,那這些人還沒有公開的揭示出來,沒有公開的去處理,所以我是覺得它在反覆提這個事情,還是在做鋪墊。」

李善鑒認為,這其實也是習當局要對以江澤民為首的政治集團,進行清算的信號。

李善鑒:「其實以江的算盤來講,他是要長久的始終掌控中共的最高權力,以保證他自己在執政期間所犯的罪行不會翻案,為此,他其實是不惜代價的,已經暴露出來的,像這些人他們有一些政變的傳聞,這是整個政治陰謀的一部分,其實我覺得它應該還有很多沒有被揭示出來的。」

外媒曾多次報導,江派因殘酷迫害法輪功,懼怕受清算,已多次密謀針對習當局的政變。

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大紀元時報》曾報導,重慶事件導致薄、周等人的政變計劃流產,而政變是由江澤民主導、曾慶紅主謀。他們企圖在中共「十八大」上讓薄熙來入常,然後聯合江系軍中勢力,從習近平手中奪權。

2016年歲末,中共軍方證實,中共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前武警司令王建平,曾捲入周永康2012年策動的「3‧19政變」。

12月28號,中南海罕見召開第二次政治局會議,習近平宣佈「反腐敗壓倒性的態勢」已經形成。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說認為,這意味著江、曾的問題已經到了解決的前夜,跟他們攤牌,可能也就在最近幾個月了。接下來,一幕幕的精彩大戲將要開演。

採訪編輯/李韻 後製/田振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