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度:上天留給迫害者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2017年說到就到了。

跨入新年,江澤民集團和中共的死亡進入了倒數計時,上天對它們的審判已在一天天逼近。在這樣的歷史關頭,對於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來說,所面臨的何去何從的選擇自然也越來越急迫。

縱觀大陸的整體形勢,負責迫害法輪功過去鐵板一塊的中共政法系統近年來已開始出現分化的態勢。

一方面,仍有相當一部分人至今沒有醒悟,仍在賣力的執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中國大陸至少有99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其中756人被非法抓捕;242人被騷擾,年齡最高者90歲;23人被批捕,40人被送洗腦班迫害,有70人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和騷擾,三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迫害遍及中國大陸二十六個省、直轄市、自治區。

另一方面,有些曾經迫害過法輪功的中共人員已經或正在醒悟,開始真正的為自己的生命和未來考慮,用實際行動贖罪。近期明慧網便報導了多起中共法院、檢察院、公安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的案例。如遼寧省昌圖縣法輪功學員劉亞民、孫洪兵於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綁架,非法關押在昌圖縣看守所。八月二日,構陷劉亞民、孫洪兵的材料被遞交到昌圖縣檢察院,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檢察院相關人士終於明白了真相,作出了不予批捕的正確決定,當天下午便把這個決定送到了公安局。二零一六年八月三日下午,劉亞民、孫洪兵結束三十七天冤獄,回到家中。

又如,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一日,河北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楊建平開車外出去向人講法輪功真相時,被萬全縣膳房堡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並被萬全警察刑事拘留。楊建平的車輛也被派出所扣押。警察從車中找到真相資料、視頻光碟、條幅等在內共六、七百餘份。然而,通過家屬和當地法輪功學員不斷的講真相,五個多月後,檢察院決定對法輪功學員楊建平免予起訴,理由是證據不足,釋放回家。

天滅中共,勢不可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目前,周永康、令計畫、薄熙來、王立軍、李東生等一班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已紛紛遭惡報,惡首江澤民本人也已被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和親屬實名起訴,猶如熱鍋上的螞蟻。不管是誰,在這種歷史情形下如果還死不悔改,繼續迫害法輪功,無異於罪加一等,自取滅亡,等待著他的必將是淪為江澤民集團和中共的殉葬品,與它們一道被釘在歷史恥辱柱的可悲下場;反之,如果能夠及時醒悟,棄惡從善,用實際行動為自己贖罪,等待他的則將是被救度的光明未來。

路就在每個人的腳下,生死繫於一念之間。那些還沒收手的迫害者,上天留給你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