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北佛州 觀眾感恩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1月3日,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春光明媚的佛羅里達州北部大城—傑克遜維爾市。觀眾感謝神韻帶他們經歷了一番難忘的中國文化之旅。

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感嘆這是他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

建築師Bob Esposito和夫人:「精美絕倫,非常美麗,編舞精湛,喜歡動態天幕與舞台的結合,交響樂團無比精彩。非常具有藝術性,我非常感恩。」「非常具有藝術性,我非常感恩。」

退休GM高管Albert Jackson:「我在家聽中國音樂DVD,但是沒有這麼廣的範圍。我有很多古典的音樂,神韻中聽到我不熟悉的全新的音樂,我非常喜歡,非常好,精彩無比。很驚訝她們有現場交響樂團,原以為是錄音。非常喜歡神韻音樂,還有服裝,真是偉大的結合。要向每一個人推薦。」

教師Carlos Jones:「孩子們看神韻真是太好了。可以看到他們不了解的文化,尤其是人們受到怎樣的對待,現實發生了什麼,我們聽到一面的故事,但是另一面的故事我們卻不知道。」

化妝師Amelie Adili:「我今天和加州的朋友通話,他說在加州看了神韻,精美絕倫,所以我就來了。」

建築師Bob Esposito和夫人:「來吧,請來看神韻。你會非常喜歡。仿佛神遊中國,這是文化之旅,新的一年擴大你的視野,學習不同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州傑克遜維爾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