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賀宗教節 宣佈不再無神論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在臉書上刪除了自己「無神論者」的自我介紹,祝賀人們「光明節快樂」,並在被質疑後解釋,他現在相信有信仰很重要。

聖誕節當天,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臉書上祝賀所有追隨者聖誕快樂和猶太教的光明節快樂(Happy Hanukkah),隨後一名追隨者問:「你不是無神論者嗎?」

扎克伯格回覆表示,他在猶太家庭長大,經歷一段困惑期,質疑很多事情,現在他「相信宗教是非常重要的」。

扎克伯格對這一留言的回覆獲得了超過34.4萬人點贊,也吸引了博客圈中許多人的注意。

扎克伯格2016年和教皇會面。他在2015年中國之行期間參觀了西安的大雁塔,並在臉書張貼他在大雁塔祈禱的照片,當時他在自己的臉書上寫道:在大雁塔的佛像前下跪,為「我的家庭和這個世界乞求和平和健康。」

扎克伯格的華裔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信奉佛教。扎克伯格曾經稱讚佛教,並說自己在學習佛教,希望能夠更深入了解佛教。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