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批高官「政治陰謀」「反腐亡黨」是根本

今天中國的主政者從2012年上臺以來,他只要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無論他主動的還是被動的,只要他恢復認知中國人的尊嚴就行。


BBC報導《習近平指中共落馬高官搞「政治陰謀活動」》中說:「黨媒《求是》1月1日發表了習近平去年10月27日在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講話全文,共有9600多字。在講話中,習近平說,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畫等人,不僅經濟上貪婪、生活上腐化,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脹,大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等政治陰謀活動。


BBC報導(網站截圖)

六中全會是一個標誌,完成了年初中紀委六中全會提出的要求,六中全會之後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整體向國家系統轉移,同時打擊中共黨的系統,在過程中我們看到了一些波動,但大的方向不變。

2013年三中全會成立兩個國家機構,2014年依法治國,依憲治國,2015年到2016年真正進入了反腐階段,上面提到的那幾個人都是在這一時期被提出制裁。走到2016年六中全會結束之後,弱化個人反腐和中紀委主導反腐,轉向國家監察委員會和國家體系,政法委從政治局常委中消失,而今年2017年地方的政法委不存在了,地方政法委是黨務系統,也就是說主導反腐的機構從黨的系統中脫離了出來。向依法治國的說法靠攏。

宣傳部和統戰部已經從地方政府常委的建架結構中被剔除了,宣傳部的最大領導劉雲山在政治局常委,也就是劉雲山的官位以後不存在了。同時,政協主席在政治局常委中也可能不存在,如果在政治局常委中沒有政法委書記、中紀委書記和主管宣傳的劉雲山的位置,這樣的官位都消失了時候,政治局常委就沒了。也就是說,政法委、中紀委、宣傳部和統戰部,全都是黨的系統。黨的系統從國家政府的管理部門中剝離,即黨政分離。

而對黨採取什麼行動?就是政治陰謀。所以無論人們對今天主政的人怎麼看,他從2012年上來到2016年結束,今天已經走到這一步。我說過,今天就是老炮兒的年代,不是耍嘴皮的年代,今天環境就是這樣的環境了。當從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轉向做人尊嚴的社會的時候,這個事情就得這麼做。

習近平在講話中說:

他們在政治上暴露出來的嚴重問題,引起我深入思考。3年多來,我多次強調要從政治上認識和抓好全面從嚴治黨。


(網絡圖片)

這些人都已經死了,為什麼還要提呢?因為這些人曾擁有最高的黨的官員的位置,在他們的上面還有江澤民統領,這些官在執行江澤民指令的過程中把共產黨給毀了,他們的統治年代,中國全面腐化。共產黨在中國社會不應該再繼續存在下去了,已經失去了存在的合法性。

「周永康曾位居政治局常委,薄熙來、郭伯雄和徐才厚曾任政治局委員,令計畫在落馬前擔任全國政協副主席。」

周永康統領政法委,郭徐二人統領軍隊,而薄熙來是他們未來的主子,所以習近平在講話中把薄熙來放在了兩位軍委副主席前面,也即是習近平也知道他原來是要殺死自己的人。令計畫是中共黨核心的擁有者,這五個人代表著非常有趣的含義,共產黨的整個敗落和邪惡都在這五個人身上表現出來了。

「一些人無視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為了自己的所謂仕途,為了自己的所謂影響力,搞任人唯親、排斥異己的有之,搞團團夥夥、拉幫結派的有之,搞匿名誣告、製造謠言的有之,搞收買人心、拉動選票的有之,搞封官許願、彈冠相慶的有之,搞自行其是、陽奉陰違的有之,搞尾大不掉、妄議中央的也有之,如此等等。有的人已經到了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

這些說的都是現在,指的這個人不在周永康和郭伯雄及徐才厚之下,那麼隻剩下劉雲山和張德江了,還有江澤民和曾慶紅,他們可以從黨的角度和國家的角度發號施令,製造事端。


劉雲山(圖左)和張德江(網絡圖片)


曾慶紅(圖左)和江澤民(網絡圖片)

這些事端讓習近平無從處理,才被習近平稱之為「肆無忌憚和膽大妄為」,這是針對這些人做過的事情而說的,從2014年雨傘運動到2016年整個在香港發生的事情,包括劉雲山主管的中宣系統的所作所為,這些都是膽大妄為,其實雷洋案何嘗不是膽大妄為呢?事情已經出了,已經不能收手了,陳有西自己說,賠給雷洋家的錢超過1200萬,警察犯了輕微錯誤,為什麼要陪那麼多的錢,所以陳有西把自己給賣了。

「香港英文《南華早報》引述北京評論人士章立凡說,習近平的反腐運動不僅是要廉政,也涉及權力鬥爭。他說,為什麼要抓這五個人,習近平的講話很說明問題。這是關於「政治陰謀活動」。」

薄熙來「死」的時候,習近平還沒有掌握權力呢,那時候習近平自身都難保,我認為廉政只是藉口,亡黨才是真實目的,很多人到現在還認為共產黨會萬歲,他們隻相信用槍打死人,從來沒想到一個人喪失人性,唯利是圖其實已經不存在了。

《成報》認為,習近平在新的一年打的第一隻老虎是張德江,特別提到1月6日和7日中紀委將召開全會,這是在習近平元月1日發表的講話的背景之下,那麼中紀委開會到底要幹什麼絕對有得看。這篇文章說,劉雲山和張德江將首當其衝遭到整治,成為2017年被打的老虎。


《成報》報導(網站截圖)

在上層混戰的同時,民間也混沌一片,我在推特上看到了一則視頻,拍攝的是元月1日北京建國門外面,應該和央視很近的地方霧霾襲擊時的場面,那個場面就像我們看到過的沙塵暴的襲擊一模一樣,北京城就籠罩在陰霾之中了,充滿了每一個瞬間和角落,美國的很多大媒體的社交媒體上都引用了這個視頻,我也放在了我的臉書和推特上跟大家分享。

很多沒有見過這個場面的都表示吃驚,無論人們接受不接受,今天我們面臨的局面就是我們昨天所做所為的結果,人們說因果報應是絕對的,但大家只想把這句話用在別人的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總是想要把自己拋在壞事情之外,好事情之內。這就是今天很多人的價值觀。

我在臉書上說:「這完全好似一種活生生的、具有生命概念的災難襲擊的過程」,有人在下面留言對我的說法不認同,還有人說什麼叫生命的概念?我聽不懂。

霧霾是人的所作所為造成的結果,人做什麼都會帶來一定的結果,佛家講報應。這種報應就是一種生命的概念,一個人為了利益和慾望而不顧及其他的時候,不顧及他人子孫後代的福祉的時候,就會不得不面臨今天的結果。霧霾可以看做一種生命式的報復,因為人自身就是生命和周圍一切也有著生命的連帶,所以遭到的報應就有種生命的含義,我跟大家分享的就是生命的文化,而不是高級動物的黨文化,高級動物其實還不如動物。

我曾跟大家分享一種一家西北羊肉館的照片,羊肉館有一次殺一頭母羊,被三個人摁在地上了,小羊就躺在了母羊的旁邊,眼睛含著淚,那些人要宰羊,但找不到那把刀了,最後發現刀壓在了小羊的身下,也就是說小羊看到那把刀了,故意壓著,保護自己的母親。


小羊為了保護母親將刀壓在身下(網絡圖片)

我還曾看過一隻牛被和尚給救了,給和尚跪下了。在泰國和緬甸都出現過,這就叫生命的概念。如果這個都不懂,你就知道共產黨的統治下對人的殘酷程度,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自然表達出來的殘忍程度,已經超於了生命的概念和底線。

今天很多人追崇著極端的自我主義,今天中國社會當人的內心理念被摧毀之後,當人都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如果把高級動物的門打開了,我問你們會不會成為人的社會?有沒有能力成為一個正常人的社會?

一些人會打著民主的旗號卻是極端滿足和放縱自我慾望,在今天的中國的社會中其實非常複雜,並不是簡單的一個說法就能夠解決問題的,共產黨已經摧毀了中國人對自己的認知,和對人的尊重,隻剩下了一個死要面子。

在原來的東歐共產主義國家都沒有出現這種情況,這些國家沒有經過文化大革命,傳統文化並沒有被斬斷和篡改。在中國的大學院校和社科院裡可以堂而皇之的去講人是高級動物,自己的祖宗是猴子,死後見馬克思。這是在任何共產黨的國家都不存在的。

所以,有思想的人,這種思想來自於人的靈魂和內在生命的傳遞,很多人所謂的有文化其實是被灌輸的,灌進去什麼就是什麼,那不叫文化。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