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奧斯卡暖身 棕櫚泉電影節星光熠熠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每年一月份是電影界最為熱鬧的頒獎季,各大獎項紛紛出爐,直到奧斯卡完美收官。週一晚,在加州「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頒獎典禮上,湯姆·漢克斯、娜塔莉·波特曼等多位好萊塢大明星現身,一起來看看。

第28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Palm Spring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頒獎典禮2號登場,現場眾星雲集。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以主演電影《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的平民英雄獲得偶像獎(Icon Award),並從電影女主角蘿拉•琳妮(Laura Linney)的手中接過獎項,獲得現場起立鼓掌。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偶像獎湯姆•漢克斯:「如果你做對了,跟劇組人員一起,他們會和你一起往同個方向做電影。如果在拍攝最後一天老闆告訴你,好的,很足夠了。那表明你已經做得很好,可以像我這樣在棕櫚泉國際電影節上。謝謝,謝謝大家。」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舉辦在聖誕節和新年假期後,對好萊塢明星來說就像收心操。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以主演《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獲得沙漠棕櫚男演員成就獎(Desert Palm Achievement Award),而女演員成就獎則由《第一夫人》(Jackie)女主角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獲得,並從湯姆•漢克斯手中接過獎項。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女演員成就獎娜塔莉•波特曼:「在湯姆•漢克斯稱讚我後,我覺得可以退休了。謝謝你。」

另外,聚光燈獎(Spotlight Award)由《血戰鋼鋸嶺》(Hacksaw Ridge)的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獲得。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以《漫漫回家路》(Lion)獲得國際女星獎(International Star Award),並表示這個廣受好評的角色是天賜的禮物。

棕櫚泉國際電影節國際女星獎妮可•基嫚:「我必須說,Sue Brierley這個角色與我很搭。作為一位養母,我突然發現可以不用台詞就表達出感受,並能表達出這個角色。作為一名演員這是一件奇妙的事情,能找到與自己內心相符的東西。」

今年的先鋒獎(Vanguard Award)由電影《愛樂之城》(La La Land)獲得。這些獲獎者絕大部分已經獲得金球獎提名或影評人獎項,所以當晚的頒獎禮可以說是奧斯卡的前哨戰。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