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落馬高官搞陰謀 習近平為何「深入思考」?

【新唐人2016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2730-1)

提要
習近平指中共高官搞「政治陰謀活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在推特上看到一短短的視頻,拍的是元月一日在北京,應該是東長安街建國門外。看的位置,是應該與中央電視台的位置差不多,他在拍霧霾襲擊過來時的場面。我們知道有這樣的影片,他把時間稍微超時縮時改一下,然後你感覺那霧霾來的,就像我們電影中看到的,沙塵暴一模一樣。來了來了 就大家感覺就來了來了,呼,北京城就變成了一種陰霾式的,那種浪漫的情調,充滿了每一個空間,充滿了每一個瞬間,充滿了每一個角落,想不浪漫都難,對不對。所以這個視頻,當時在推特上出現之後,我滿吃驚的,我個人也覺得說這是不是真的,稍微遲疑了一段時間。

美國的CBC,美國的CBN、CNN,美國的ABC、紐約時報,都引用了這段視頻,在它們的推特上,在它們自己的網站上。它說這是真實記錄了元月一日,北京城遭受霧霾襲擊時的場面。那我也把它放在Facebook,和推特上跟大家分享。大家在考慮這些事情的時候,總想把這樣的事情放在別人身上,而不是自己身上。總要把自己拋在任何一件壞事情之外,好事情之內,今天的價值觀就是這麼回事。但是在今天的中國社會呢,也就面臨了這個狀況,當什麼都不顧忌的時候,你今天獲得的結果就是這個結果。

同時間昨天我轉發另外一張照片,一家羊肉館應該在西北啊,它沒說是銀川,還是甘肅那一帶吧,反正,一家羊肉館賣羊肉要殺一隻羊。這隻羊是母羊,旁邊有隻小羊。結果這母羊呢,已經被三個老爺們給摁在那兒,結果小羊就是躺在了母羊的邊上,眼睛含著淚,人照片是這麼說的啦我也沒看見真,它就照片這麼描繪了。它說其實哥仨把這隻羊給摁下之後,他是把刀準備好了,把這隻羊就給摁下了。摁完之後拿刀去宰這個母羊的時候,找不著這支刀了。就看這小羊趴在那兒,旁邊那哥兒們巴了那小羊,結果發覺那個刀是在小羊的身下。那意思就是說,在他們摁這隻母羊的時候,那隻小羊看見那個刀了,就用牠自己的辦法,把這個刀給弄下來壓在自己的身下,保護自己的母親,那這個照片就這麼說的啦。因為那我也沒在現場咱也不知道了。

但是我們見過像什麼一隻牛,被一個和尚給買下來,然後牛給和尚跪下。這種事情我們都看到過,在泰國,在緬甸都出現過,對吧,所以這叫生命的理念,這叫生命的概念。如果連這些都不懂的話,你就知道中國社會,共產黨控制下的中國社會,人的殘忍的程度。自然的為了自己的生存,為了自己的利益,所自然表達出來的殘忍的程度,已經超越了生命的概念和底線。所以在現在的環境中,走到今天這一步。以我個人的角度以為,在今天中國社會,從今天主政者2012年上台以來,他只要順天意而為之,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這種天意就是,在無論是主動的和被動的,只要他能夠恢復對人的尊嚴的認知的可能就行,這就是今天的環境。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指中共落馬高官,搞政治陰謀活動。這段話是習近平六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在10月27日,2016年講的,將近1萬字的講話。在這1萬字的講話這篇稿件,是在元月一日在中共黨內的求是雜誌中原文登出,而它直接打擊的是政治陰謀活動。所以我們在節目中已經重複很多啦,我都不願意重複了。六中全會是一個標誌,它完成了中紀委的年初的,六中全會的提出的要求。你沒看到任何動靜,但是在六中全會之後,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整體向國家權力系統轉移,同時打擊中共黨的系統。在過程中我們看到了這種波動,但是它的整個方向就是這個方向。

習近平指中共高官搞「政治陰謀活動」

在1月1日拿出的習近平27日,六中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講話的全文,3次提到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不僅在經濟上貪婪,生活上腐化,政治上野心膨脹,大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等政治陰謀活動。他們在政治上暴露出來的嚴重問題,引起了我深入思考,所以3年多來多次強調,從政治上認識和抓好全面從嚴治黨。這些人都死了,這些人都已經完了,但他為什麼以這樣嚴厲的方式去提呢,因為這些人,是擁有黨的最高級的官員的位置,在他們的上頭有著江澤民統領的概念。所有讓他深刻思考的這些官,這些腐敗的,這些政治陰謀的,這些大搞陽奉陰違的,都是江澤民統領下的官,這是任何人都可以看得清楚的。

而為什麼在他們都已經死去了,還在談這個位置呢?還在談這件事情呢?是因為他們在執行江澤民的旨意的過程中,把整個中國共產黨給毀了,在他的眼睛裡是這個意思,把中國共產黨毀了。中國共產黨,失去了在中國社會存在的一個基本的概念,一個基本的合法性,這句話沒說出來,但是在鋪墊這樣的涵義就是這麼回事。因為他們擁有整個社會的黨的系統,軍隊的系統,司法的系統。整個全中國社會,在他們統治年代是全面的被腐化,全面的被腐敗,全面的這種政治上的野心膨脹,其實不就這意思嗎。

思考完了說了,一些人無視黨的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為了自己的仕途,為了自己的影響力,搞任人唯親,排除異己;團團伙伙,拉幫結派;匿名誣告,製造謊言;收買人心,拉動選票;封官許願,陽奉陰違;尾大不,妄議中央。有些人已經肆無忌憚,膽大妄為的地步!這個說的是現在,對吧。有些人肆無忌憚,膽大妄為,說的是現在。所以現在這個人,被他打的這個,不輸給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不輸他們的。那不輸他們的那只剩下劉雲山、張德江,對吧,江澤民、曾慶紅。肆無忌憚,膽大妄為。那這樣與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同等權位的人,他在他控制的勢力範圍內,可以以國家的角度,黨的角度的領袖的角度,發號施令,製造事端。他在國家的範圍內,在公開的場合下,製造出來的事端,讓習近平無從處理,才被習近平稱為叫肆無忌憚,膽大妄為。

這是針對這些人做過的事情而說。2014年的雨傘運動,對吧。那到了2016年,我們看到整個,在香港發生的事情,那包括劉雲山主管的中宣系統的所作所為,這些都叫膽大妄為。其實雷洋案,何嘗又不叫膽大妄為呢。事情出了,已經水潑出去不可收了,對不對。陳有西自己說的,賠給這個雷洋家的錢,超過1200萬。警察犯了輕微錯誤,為什麼要賠那麼多錢?所以陳有西自己把自己給賣了。

成報是第一時間報導這件事情。它認為在新的一年,被打的老虎是陰謀家,張德江首當其衝。它特別提到在這個星期的6日、7日,星期五,星期六,中紀委將召開全會。

那我在前兩次的節目中已經講,我以為2017年,應該沒有中紀委的會了,因為這前後搭不上詞了。沒聽說中紀委開第七次全會的,但是成報人家拿來消息,人說了6日7日中紀委要開會。中紀委開會是在習近平,元月一日的六中全會的說法,在這個背景的話中紀委開會。那中紀委要全體開會,做什麼?幹嘛?絕對有得瞧。但是在這篇文章裡,它講得很清楚,劉雲山、張德江首當其衝,2017年被打的老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