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連演12場 看神韻為最好過節方式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1月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瓊斯劇院的第12場演出圓滿落幕,即將巡演到邁阿密。休斯頓的觀眾意猶未盡,表示演出超乎預期。一些家庭表示他們的小孩從三四歲就期待著觀賞神韻,這是給他們的聖誕禮物,是最好的過節方式。

企業主John Henry Rendon:「我女兒上一年級。她看到廣告牌,想要來看已經好幾年了。這是她的聖誕禮物,爸爸和女兒的約會。」

人事公司總監Jerred Hebert:「太棒了。我女兒想要來看已經兩年了,今天是我們約會的夜晚。」

記者:「她多大了?」

「五歲了。」

記者:「她三歲就想來了?」

「是啊,她看到了廣告,一路上的廣告牌,她很激動。」

企業主John Henry Rendon:「我女兒看到(廣告)就一直叫:爸爸爸爸!很高興我們終於來了,演出很棒很漂亮。」

護士Jodi Coyle:「太喜歡了,很優雅,能來真是幸運。我們看到廣告好幾年了,一直想來,真好。這是他第一年加入樂隊,所以能讓他聽到現場的樂團演奏真是非常好。」

企業主的女兒:「以後夠條件我很想去神韻跳舞,我很喜歡跳舞。」

企業主John Henry Rendon:「一切都那麼漂亮,文化呀,色彩呀,我完全被震撼了,印象深刻。」

人事公司總監Jerred Hebert:「很好,來之前我們不知道演出內容,結果超乎預期。」

家庭主婦Adriana Viloria:「很棒,是開始新年的最好方式。」

企業主John Henry Rendon:「我看過休斯頓的一些演出,但是神韻獨一無二。」

工程師Oswaldo Viloria:「非常傑出。我感到放鬆,很多好的能量,正能量。物有所值,非常傑出。」

護士Jodi Coyle:「我喜歡演出最後以慈悲結束,我們需要更多的慈悲,我喜歡這個,要堅持下去。」

觀眾們紛紛表示會推薦給其他人。

人事公司總監Jerred Hebert:「我會大力推薦朋友們來看,等不及去告訴他們。」

護士Jodi Coyle:「是的,我絕對會推薦大家都來看。」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連演十二場,出現了大爆滿的盛況。很多休斯頓人已經把看神韻做為過節的傳統活動,盼望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陳小小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