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休斯頓 美國小女孩想加入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1月2號新年假期,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進行了最後兩場演出。很多觀眾慶幸有機會看到這樣一場無可挑剔、令人感動的演出。還有美國小觀眾激動的說,想加入神韻。

作家Krisann Nething:「演出超級棒,我最喜歡的兩個節目是,《黃花仙秀》和《藏鼓豪情》,不過整個演出完美無瑕、無可挑剔,非常感人,真是太美好了。」

退休理財專家Gary Nething:「而且用到高科技,我從未看過這樣結合高科技的天幕設計,人可以從天幕裡鑽出來,很有意思。」

作家Krisann Nething:「確實令人驚奇,我聽說已經註冊了專利,激動人心。很有創意,非常有趣。」

瀕危動物保護專家Janis Naae:「我沒想到是如此宏大的一臺節目,令人驚嘆。我想演員一定經過艱苦的訓練,肯定是每天在訓練,才能把一切表現的如此完美,如此富有藝術氣息。」

律師Christine Potosky:「演出非常好看,講了很多不同的故事,有的古老,有的現代,都很美好。」

神韻小觀眾Ellie Potosky:「我最喜歡的一個是花朵的舞蹈,一個是雨傘,還有頭上頂著茶碗的。」

神韻小觀眾Novehya:「節目特別好看,好多顏色,很多很多演員跳舞,我希望我能參加他們。」

證券分析師Susan Boisblanc:「我喜歡演出中的傳統舞蹈,傳統文化,舞蹈動作優雅高貴,精準到位,讓我驚嘆。」

大型石化公司技術人員Charles Boisblanc:「沒想到還有幽默的元素和非常有趣的舞蹈。」

神韻如此美好的節目,卻不能在中國上演,美國觀眾感到無法理解。

證券分析師Susan Boisblanc:「悲哀的是,中國的人不能看到這臺節目,我實在想不通。這是中國人自己的文化,大家應該站出來保留,不要遺失這樣的文化。很高興神韻來這裡和我們分享。我們非常想瞭解。」

大型石化公司技術人員Charles Boisblanc:「是的,感謝神韻帶來這樣的文化。」

神韻國際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休斯頓的十二場演出,而神韻的其他藝術團正在美國加州、佛州和加拿大演出。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