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Note 7陰雲 三星新年推3新手機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智能手機巨頭、韓國三星公司在Galaxy Note 7自燃召回停產風波後,首次發佈新手機,這次一連發售三款新機,均為Galaxy A系列低端產品。

CNN報導,三星公司(Samsung)星期一(1月2日)發佈三款新版的Galaxy A系列智慧型手機Galaxy A3,A5和A7智能手機,其屏幕尺寸分別為4.7英寸、5.2英寸和5.7英寸,且最早會在本月晚些時候首先在俄羅斯市場上市,而後拓展到全球的其它市場。報導介紹,這三款手機的起步售價大約為400美元,是Galaxy S系列手機售價的一半左右。這是三星手機部門自去年9月發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門之後,首次推出新產品。

Galaxy A系列最早在2014年發佈,是作為三星旗艦機型Galaxy S系列的低成本替代版本出現的。A系列手機同樣與Galaxy S系列一樣具有指紋傳感器、金屬框架和3D玻璃背殼(有黑色、金色、藍色和粉紅色可選)。區別在於,手機使用的處理器的處理能力比Galaxy S系列手機低,而且其最大的存儲容量只有32GB,且沒有外部擴充SD卡存儲插槽。

這次推出的Galaxy A系列新手機的配置首次達到IP67的防水防塵的高標準,且配備1600萬像素的相機,相機還包括一個「自拍模式」,能夠讓用戶點擊屏幕的任何地方進行拍照。

目前三星公司尚未公布這一系列新手機的定價,但Galaxy A系列手機通常以400美元起價,而Galaxy S系列的起價為800美元。

去年9月以來,三星公司因為Galaxy Note 7手機爆炸事件引起的召回、停售及停產已經花費了數十億美元,其品牌聲譽也遭受到一定程度的損失。據報導,三星已經完成了對部分Note 7設備引起火災的調查,但尚未對外公開調查結果。

1月2日,韓國媒體報導稱,三星公司將於本月中旬公布Galaxy Note 7的爆炸原因。三星內部相關人士表示:「由於這是高度保密事項,所以即使是公司內部也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業界相關人士則預計,此次查明的爆炸原因可能會不僅僅限於去年9月2日公布的為「電池缺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