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三星Note7調查報告最快下週公佈,接下來看到財經100秒

1. 台積電7奈米傳試投片順利領先三星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今年第1季已經領先三星等對手,正式展開7奈米試產,媒體報導,7奈米試投片情況十分順利,包括賽靈思、輝達都採用之外,手機晶片大廠高通,也傳出將在7奈米重回台積電投片。

2. 臺工業電腦捷報頻凌華打入Google無人車

臺灣工業電腦凌華,成功打入Google無人車及Amazon倉儲自動搬運機器人供應鏈,谷歌最新的無人車智慧駕駛系統2016年採用凌華與英特爾開發的嵌入式無風扇電腦系統,目前已經出貨近10台上路實驗。

3. 三星Note7調查報告最快下週公佈

三星星期五將公佈上季財測,預料晶片業務是最大功臣。此外,韓聯社引述產業消息人士透露,三星電子和韓國政府最快將會在下週二(10日)公佈智慧手機Galaxy Note7起火調查報告。

4. 全球最佳外派地瑞士年薪是平均兩倍

滙豐銀行週一發佈最新調查報告,針對100個國家、2萬多名企業外派人員調查,瑞士高居薪資待遇最優渥派駐地的榜首,平均年薪約607.7萬元台幣,相當於全球平均水準的2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