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0歲以下富豪 多是科技公司創辦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日前,福布斯雜誌公布2016年「美國最富有的40歲以下人士」排行榜。40人名單中,有25人居住在舊金山灣區,其中32歲的臉書執行長以500億淨資產再次蟬聯榜首。

誰是美國最年輕的富豪?福布斯日前公布的40歲以下富豪排行榜顯示,今年32歲的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2016年淨資產增長29億美元,以500億身家再次蟬聯年輕富豪榜首。臉書共同創辦人莫斯柯維茲(Dustin Moskovitz)以98億美元排名第二。網絡打車公司Uber共同創辦人坎普(Garrett Camp)以63億美元排名第三。

這是福布斯雜誌連續第二年公布美國40歲以下富豪排名。40人名單中,有25位上榜者目前居住在舊金山灣區。除了臉書、Uber,這些年輕富豪幾乎全部出身高科技產業,包括Airbnb、Stripe、Pinterest、Instagram等公司的創辦人

福布斯的排名,充分顯示大多數年輕創業置富人士,都聚集在舊金山這座全美第一的「初創城市」。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