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在新年之際,本台也收到了大量來自中國大陸,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問候,他們感謝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拯救了家人的健康,帶來了家庭和睦,希望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中國大陸,讓更多的人受益。

原政府官員:「我衷心的祝福李洪志老師節日快樂,我要感謝法輪功,因為他拯救了我的家,給了我溫暖和幸福,我的老伴自從習煉法輪功以後,18年她沒再吃一粒藥,也沒再和我吵架,我們的家庭充滿了安寧,因此我衷心的感謝李洪志老師,感謝功德無量的法輪功。」 

這一聲聲問候,一份份感激,來自中國大陸。在新年之際,大量民眾希望通過新唐人的平台,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祝福。

很多人表示,法輪大法不僅使修煉者身體健康,就連不修煉法輪功的家人,也受益匪淺。

大陸民眾:「我的父親在八年前因出車禍把大骨棒摔碎,醫院讓換骨頭,因沒錢治療,三天停藥五天回家,多虧大法師父的保護,天天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奇蹟般恢復了身體健康,我代表全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父問候,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農民:「我爸被邪黨迫害致死,我不敢煉功,當年我被拉沙子大翻斗車撞了,眼睛的瞳孔都散了,臉都變形了,臉骨左側裂縫重疊臉變形,在昏迷中聽到媽媽在耳邊念法輪大法好,我活過來了,並且現在結婚成家,有一個可愛的孩子,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

李洪志先生从1992年開始将法輪大法传出,在中國大陸僅僅通過口耳相傳,修煉者就很快達到了一億。儘管中共從99年開始用謊言和暴力鎮壓法輪功,但大陸民眾表示,他們看得很清楚。

物業經理:「尊敬的李洪志大師您好,法輪大法洪傳至今已有20餘年,這麼多年以來,我親眼目睹您和您的弟子們為了普度眾生所做的一切。我是一名物業經理,一個平凡的凡人,我覺得真善忍太好了,只有真善忍才能拯救世風日下、道德日益下滑的世界。」

同時,也有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向大法師父表達感恩之情。

退休派出所所長:「2017年新年到了,借新唐人提供的平台,我衷心感恩和叩拜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我是派出所的所長退休,我以前也抓過去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對大法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要不是我老伴煉法輪功,要不是大法師父慈悲於我,我可能早就給中共和江澤民當了殉葬品。」

這位退休的派出所所長在2015年4月份突然發病,人事不醒,小便失禁,又拉又吐出血塊,去醫院做胃鏡檢查前老伴告訴他,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退休派出所所長:「我就反覆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神奇,我一點疼痛的感覺都沒有。檢查後做胃切除手術,我就在手術台上反覆的默念,經過5個小時的手術,手術後又給我抬到觀察室,觀察了8個小時,我都睡著了。當我醒來時,都沒有疼痛的感覺。第二天,我就能下地溜達了,現在身體非常健康。」

而更多的民眾表示,真心希望李洪志大師早日回到大陸,讓更多的人受益。

大陸民眾:「我從大法弟子的身上看到他們的善良美好,這麼些年來,中共一直在打壓大法弟子,大法弟子他們都想做個好人,教人向善,為什麼中共連做好人的權利都不給呢?我真切的希望李洪志大師早日回到大陸,讓更多的人受益。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