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制止活摘暴行 日本法輪功學員新年徵簽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新年伊始,到處洋溢著節日的氣氛。1月1日的這一天,日本東京的法輪功學員們利用人們外出在神社參拜之際,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并且販賣的殘酷事實,現場得到了大量日本民衆的聲援。

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天,東京擠滿了前來參拜的人,新年伊始人們請神佛保佑新的一年幸福平安。

東京的法輪功學員利用新年假期來到這裡,向日本民眾講述還在中國持續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在這裏,法輪功反迫害的展板卻引起了日本民眾的注意。儅人們瞭解了這場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後,他們以簽名的形式給予了支持。

日本民眾:「從人權角度來說中共是錯誤的,在中國沒有人權。作為一個在世界上如此有影響力的國家裡,發生這種迫害是不能被容忍的。今後我會繼續支持法輪功,加油!」

日本民眾:「這種事情對於日本人來說,真的很難以想象。讓我感到很震驚。」

長年堅持向日本民眾講述中共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表達了在新的一年裏的心願。

法輪功學員姜國晶:「我們希望第一個把江澤民送上國際的審判台,他必須要為他這種非法迫害承擔法律責任。另外我們也希望全世界有正義有良知的人們能夠共同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截至2016年年底,以簽名的方式聲援中國民眾起訴江澤民的日本民衆已超過27萬人。

新唐人記者淑琳、田振宇東京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