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Youbike拼外銷!日本沖繩擬引進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接下來看到財經100秒。

1. 台灣Youbike拼外銷!日本沖繩擬引進

日本琉球媒體報導,當地沖繩縣知事翁長雄志,去年11月訪台,與微笑單車公司總經理何友仁會面。翁長雄志說,沖繩方面希望引進YouBike,使沖繩成為生活環境更好的都市。

2. 印媒:鴻海將在莫迪家鄉生產iPhone

印度媒體報導,鴻海即將宣布在阿美達巴(Ahmedabad)生產iPhone,此外將在葛岡(Gurgaon)興建第二個iPhone組裝廠 ,顯示蘋果(Apple)正加緊掌握這個全球成長最快的智慧手機市場商機。

3. 中國加大金融監管 周小川:挑戰異常嚴峻

12月31日,大陸央行行長周小川在新年致辭中表示,2017年挑戰異常嚴峻,央行將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守住不發生系統性金融風險的底線。

4. 特斯拉車拚全自駕 單日下載軟體逾千人

《消費者報告》發布《年度車主滿意度調查》,特斯拉位居第一。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31日在推特表示,光除夕夜就有1,000輛車下載自駕軟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