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2017年大事頻出歷史巨變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趙培:咱們微視頻對2016年的中國錢的流向和世界政壇社會主義退潮都有過總結,那麼2017年呢?咱們也嘗試著去推測一個基調。

首先,咱們說中國政壇。2017年下半年中共將會在北京召開19大,面對江派常委被換掉的局面,江澤民集團狗急跳牆的危險係數增大,這個時候需要中國的執政者拿出勇氣,逮捕江澤民和解體共產黨。

葉利欽在歷史上樹立了榜樣,1990年,蘇共在莫斯科召開二十八大。葉利欽提出了蘇共改名「社會民主黨」、放棄共產專政的主張,但是蘇共拒絕下臺否定了他的提議。葉利欽宣佈退出共產黨,1991年他領導俄羅斯粉碎蘇共軍事政變,解體蘇聯,成為歷史英雄。希望中國執政者能以史為鑒,帶領中國走向光明。

其次,咱們老百姓還是關心錢。2016年中國經濟的總結是「共產黨破產、中國沒有崩潰」。2017年,中國的經濟將會推動共產黨解體。2017年,中國經濟的核心詞語將是債務和人民幣。2017年,中國的民間銀行將會持續開張,但是在共產制度下,我是擔心又會演變成另外一場P2P騙局。

2016年12月30號,中共央行放大招了,發佈了《金融機構大額交易和可疑交易報告管理辦法》,自2017年7月1日起,大額現金交易的人民幣報告標準由「20萬元」調整為「5萬元」,外幣等值1萬美元(約合1.34萬加元)。通俗的講,說是讓你每年兌換5萬美元,但是超過1萬美元就可能要審批了。這個條款只能限制咱們老百姓,但是中共貪官特別是面臨著被送上法庭的江派貪官們會資金出逃,這是大頭,資金出逃的解決辦法是從政治上解決共產黨一了百了。

再次,美國新總統川普上臺,世界經濟開始回歸自由經濟,國際貿易開始走向國際正常競爭。注意,我說的是自由,不是國際化。經濟國際化跟計畫經濟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最後,世界進入大選年,社會主義持續退潮,世界政治大變革。2016年12月,意大利的憲法公投失敗,總理倫齊辭職。2017年意大利大選估計「五星運動」會上臺,意大利有可能舉行非正式脫離歐盟的公投。2017年英國應該開始走脫歐的法律程序。2017年法國大選,現任總統奧朗德代表的左翼政黨民意太低,他決定不參選,估計法國下一任總統不是右翼政黨的也是來自中間偏右翼。2017年德國大選,從現在看來默克爾大媽還是可能連任的,但是一連串的恐怖襲擊也會讓德國充滿變數。2017年,韓國總統朴槿惠會下臺,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緊急回國替執政黨參選。但是,百姓們也是人心思變。

如果算上中共19大、香港特首換屆,世界政壇幾乎就是天翻地覆。2016年已經開始的全球社會主義退潮就會步入高潮。大紀元說,《推背圖》51卦裡面有一句「乾坤再造在角亢」指的是2016年末到2017年底。從世界局勢來看,2016年川普當選已經讓人瞠目結舌了,2017年這麼多大事再加上突發事件,我們期待著2017年的乾坤再造,神的恩典。當然作為好人咱們也別閑著,我們要幫助中國人退出共產黨,讓神州再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