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為王菲登娛樂版頭條 與網友爆粗口 招架不住關微博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王菲12月30日在上海的《幻樂一場》演唱會結束後,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身為王菲的閨蜜,那英則在演唱會前挺王菲時,與網友發生口角,之後更與網友爆粗口,並在招架不住後關閉微博。

那英因為對刀郎的評價等,頻頻引發網友的怒火,尤其今年頻被網友責罵,所以2016年很少更新微博,在本次衝突之前,她的最新微博是10月9日發出的。

12月30日,王菲《幻樂一場》開始之前,那英突然發出微博,隔空為王菲打氣加油,希望好朋友「必須不緊張」,沒想到在王菲演唱會開始之前,那英的微博就開始充滿網友的辱罵文字。

12月31日,似乎無法忍受網友仍然不斷的粗口,那英開始在微博回覆網友,然而用詞同樣低俗與粗魯,顯示這位49週歲的歌后已經暴怒。


那英隔空為王菲演唱會打氣加油。(網絡圖片)

然而那英的粗暴回應並沒有熄滅網友的負面言論,於是那英宣佈關閉微博,讓熱愛她的粉絲超無奈。

刀郎來自新疆,因為一首《2002年的第一場雪》迅速火爆中國大江南北,之後憑藉《衝動的懲罰》獲得中國「金唱片」獎。刀郎一度唱片熱賣,名聲大噪,但他在2005年選擇轉入幕後繼續做音樂。

2010年,那英身為新晉音樂風去榜十年盛典評委會主席,不禁極力反對刀郎入選「十年影響力歌手」的提名名單,並且放狠話,說在KTV裏唱刀郎歌曲的都是農民。

不過諷刺的是,身為中國首富的王健林,曾在萬達年會上唱刀郎的歌《西海情歌》,並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


那英宣布關閉微博。(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