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大陸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在2017年新年到來之際,成千上萬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向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寄送賀詞和賀卡,通過「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恩之情,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中國大陸的31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涵蓋了大陸各級政府,以及航空航天、公檢法司、國防軍隊、醫療衛生、教育、郵政通信、銀行、鐵路、IT、新聞出版、油田、水利等近30個行業。

無論是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還是剛剛入門的新學員,他們都異口同聲的在賀卡中表示,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讓他們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成為宇宙中最幸運、最榮耀的生命。

他們表示,在新的一年裏,一定會謹遵師尊教誨,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更加抓緊時間講清真相,盡最大努力去救度那些被中共迷惑的生命。

中國人權律師團發表新年獻詞

新年到來之際,大陸維權界人士,也紛紛在網上發表新年獻詞,表達他們對過去一年的感懷和對新年的期盼。

中國人權律師團的律師們在他們的新年獻詞中說,過去的一年,他們見證了太多的由政府導致的民間悲劇,也見證了作為人權捍衛者的他們自己內心的憂慮、恐懼和堅守。

他們表示,「因為見證,所以有理由相信:新的一年,決志捍衛人權、護佑法治理想的律師同仁們,在時局的拐彎處,在鐵幕緩緩拉下的當下,會以自己的肉身肩住歷史的閘門,放更多陽光進來,驅散恐懼者、觀望者心頭的荒寒。」

高智晟新年致語:中共的最後一個新年

一直被軟禁在陝西農村老家的知名律師高智晟,也在新年第一天發表《新年致語——2017年起來中國》,預言中共即將滅亡。

他在文章中說,「這將是邪惡共產專制中國的最後一個新年。這在凶殘、冷酷壓迫裡苦熬了68年的、世間最龐大的民族,將得來空前的再生命運。所有的中國人,都將在2017年臨到命運的大改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