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23年來不跟妻子說話,孩子求助調查,原因是出在妻子身上!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日本1對夫妻23年來都沒有講過話,有時妻會跟丈夫說話,但是丈夫頂多點個頭或咕嚕一下,他的3個小孩只好委託電視台調查原因。

長女說,家裡爸媽都不講話,但會跟3個兒女說話,原本以為一般家庭都是這樣,但後來發覺別人的家庭,夫妻都會對話,感覺很溫馨,為什麼自己的父母就是不對話。一家人就這樣一起「沉默」生活了20幾年。

3個兒女只好委託電視節目調查原因,節目在2013年播出。

妻子片山由美說,當年沒有吵架,突然之間,有一天她打電話去公司給丈夫,丈夫完全不講話,就這樣不講話了。

經過電視節目訪談男主人片山茂三後,他打破沉默說出對妻子的不滿理由,原因是太太生小孩後,重心都在小孩身上,他被冷落了,在生悶氣。


了解原因後,節目後來安排這對夫妻在第一次約會的公園一對一見面。(Technology News視頻截圖)


了解原因後,節目後來安排這對夫妻在第一次約會的公園一對一見面,丈夫向妻子抱歉,表達這些年的感激,儘管對話禮貌、生硬,但總算打破23年來的沉默。

相關視頻:

在一旁看到父母對話的孩子,感動得眼淚都下來了。唉喲!小編也被洋蔥薰到了。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