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學教授:神韻是成功大公司的完美案例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2016年12月30日晚,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領導才能與創新專業教授Lotfi Belkhir先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拿大漢密爾頓(Hamilton Place Theatre)的演出,他興致勃勃的從自己專業的角度分享了他從演出中獲得的啟發。

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教授Lotfi Belkhir:「我覺得演出的原創性,創新性,從虛擬與現實之間轉換的科技創新應用上都令人讚歎,神韻在技術上可以做的那麼完美,讓人佩服。從表演角度來說,音樂、舞蹈和敘事的結合,整個節目流暢連貫,令人印象深刻,極具原創性。在我看來,神韻演出有非常高超的創新性,令人折服。」

Belkhir教授認為從創辦企業的角度看神韻,最成功的是創辦者的遠見卓識和管理。

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教授Lotfi Belkhir:「和創業開公司一樣,有人有好的想法,要創業,而創建一個大型公司,其中所需要的協調,規劃,和通過多少艱苦的付出和努力,來創造出一個產品,像神韻這樣水準的產品,是極其極其艱難的,很少有人會意識到要付出多少努力(才能獲得如此的成功)。」

他強調成功企業中最重要元素之一人的作用。

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教授Lotfi Belkhir:「夜以繼日的艱苦努力和付出,還得找到好的人才進行培養培訓,再做到如此行雲流水天衣無縫的表演,是極其不容易的,很少人知道如何做到這樣。」

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教授Lotfi Belkhir:「我只能想像,這些年輕的舞蹈演員們經歷了何種艱辛的訓練。其中一些舞蹈真是令人驚嘆,如手絹舞、藏族鼓舞、還有許多許多。這些就是創新思想標誌,需要很多很多艱苦努力,才能達到這樣卓越的水平。」

教授說他會告訴他的同事和學生們看神韻就像是看一個領導才能與創新的完整案例。

麥卡馬斯特大學工程學院教授Lotfi Belkhir:「神韻非常啓迪人心。如何將創造性和艱苦努力結合在一起,為世界創作出這樣一個獨特的產品,超越所有競爭對手,鼓舞人們,改變人們對娛樂的看法,從而改變人們在這個世界上的生活。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從這場演出學到的。」

新唐人記者朱丹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