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業主:神韻弘揚中華文化對下一代太重要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在加拿大安省漢密爾頓的神韻演出中不乏華人全家出動來觀賞,廖先生這次就特意帶著三個兒子驅車數小時來看神韻,他說,讓下一代瞭解中華文化太重要了。

移民加拿大27年的華裔廖先生在安省著名景點經營一家西餐館,他帶著全家驅車三小時來觀賞神韻

華裔業主廖先生:「非得要帶他們來看不可。我個人能開三個小時車來看,我是非常看重神韻的,我想我是非常看重他的,非常非常重要的。」

神韻復興中華文化以及巡迴全球弘揚文化意義重大。

華裔業主廖先生:「我覺得這是對華人很大的貢獻。因為我是第一代移民,小時候有接觸中華文化,可是我的第二代完全是陌生,他們看到這個演出感覺也非常好,眼睛為之一亮,從來沒有看到中國文化,有這麼好的舞蹈,這麼好的音樂。」

三個讀大學的兒子都表示神韻讓他們對中華文化產生興趣,會繼續學習這個珍貴的文化。

華裔學生:「賞心悅目,我尤其喜歡神韻精緻的舞蹈動作。」
華裔學生:「我喜歡神韻的音樂,與平時聽到的大不相同。」
華裔學生:「我喜歡『黃花仙秀』那支舞蹈。」

廖太太:「今天非常高興帶三個孩子來看。這個秀非常的棒。」

一家人都表示明年還會再來觀賞。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