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有得看!港政要籲康文署邀請神韻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2017年巡演啟動,足跡將踏遍北美、南美、亞洲、澳洲和歐洲的一百三十多個城市。香港多位前後任立法會議員,也敦促康文署,邀請神韻能早日到香港演出。

多位現任立法會議員稱讚神韻藝術團演出精湛,受到許多國家地區人士的歡迎,呼籲康文署應該邀請神韻來港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神韻這個技藝非常精湛,值得大家去欣賞的。我呼籲康文署,放開一個政治的偏見,而是處理一些康文的活動的時候,應該純粹出於一個文化藝術交流,還有促進這種社會和諧和共融的角度去處理問題。」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她在世界各地都有演出的,亦都得到一些人士的肯定,即是說,其實她是全世界都有得看的,是香港才沒得看的,香港是國際都會來的,我們每年都會有很多不同種族、不同類型的文化節目在香港上映,我覺得沒有理由是針對神韻。」

本屆選委會選舉在資訊科技界以最高票當選的票王、前立法會議員單仲偕一直非常喜歡中國傳統藝術,他相信神韻來港,將深受港人的歡迎。

前立法會議員單仲偕:「我希望康文署能用一個開放的態度處理這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表演,希望能過進一步邀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在香港的場地表演。我相信神韻會受到不少香港市民的歡迎。」

幾個月來,香港各界盛讚神韻藝術成就,希望康文署從善如流,在2017年送給香港人一份文化厚禮。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