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讚中國古典舞 稱影響深遠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休斯頓進行了第六場演出,觀眾看到了歷史悠久的中國古典舞對體操、摔跤等運動的影響。一位有十年舞蹈教學經驗的觀眾現場發短信給她跳舞的朋友,告訴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能源行業商業策劃人士Hunter Kushner:「你真的可以看到中國古典舞的影響。比如體操,甚至是我們看過的其他運動,甚至包括摔跤。或者是其他形式的戲劇,你可以看到翻騰,那些運動員一樣的動作。我想這個演出把你帶回了這一切的起源。我認為男舞蹈演員非常棒,他們俯下身,敲擊背後的鼓,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營銷總監Shara Pollen:「我曾經做過十年芭蕾舞教學,所以特別注意他們的手和腳的動作,如此優美,不可思議。我在給跳舞的朋友們發短信,她們現在已經是舞蹈老師了。短信上寫,一定要來看,一定要來看,要來看神韻。」

Katie Macmillan學習過芭蕾舞,稱自己在觀看過程中幾乎驚呆,她非常喜歡舞蹈演員的服飾。

教師Katie MacMillan:「我很欣賞他們通過運用服飾,讓舞蹈更宏大,結合運用水袖、扇子。真是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層次,在別的舞蹈裡看不到。」

營銷總監Shara Pollen:「我們很喜歡這些歷史,甚至是久遠的歷史。也還講述了當代在發生的,我們學習到了。」

很多觀眾對演出中使用的動態天幕讚嘆不已,人從天空中飛來,又出現在舞台上,對他們來說是全新的視覺體驗。

神韻演出本次在休斯頓共有12場,演出將持續到1月2日。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