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再爆滿 觀眾齊呼不容錯過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8日晚,在加州弗雷斯諾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異口同聲讚嘆,神韻是一場不容錯過的精彩絕妙演出。

醫生Robert Espana:「必須來看。」

葡萄園主Rigo Rios:「必須來看。」

退休公司文秘Jeannine Geare:「必須來看。」

葡萄園主Rigo Rios:「服裝、音樂、伴隨故事變換的場景、非凡的舞蹈,令人非常歡欣,我會建議其他人都來欣賞神韻。」

退休公司文秘Jeannine Geare:「神韻晚會如此卓越、絕對優美,絢麗的服飾、舞蹈演員的精準無誤,是我前所未見。」

縣圖書館職員Jamie Johnson:「愉悅的視覺感受、華麗、豐富多彩、神奇。」

物業管理經理Adrian De La Cruz:「令人屏息驚歎,又覺平靜安寧,我覺得仿佛置身那風景之中。」

退休地產經紀Alma De La Cruz:「我大力推薦神韻,因為演出與眾不同,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是非常愉快的體驗,值得一看。」

觀眾們還表示,演出不單呈現了優美畫面,更富有精神內涵,而且老少咸宜。

葡萄園主Rigo Rios:「演出也適合小孩觀看,無論老少、各種年齡層。」

護士Rose Pedrosa:「神韻宏偉、超凡、美妙,整個演出完美無瑕。」

波音公司工程師 Michael Giordano:「如果你不來看神韻,你就錯過太多了,這是場人生難見的卓越演出,你必須來看看。」

結束了弗雷斯諾的演出,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舊金山市,於12月底(31號)開始,展開為期九天的九場演出。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