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觀眾:我覺得自己要飄到空中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29號在德州休斯頓進行了第五場演出,很多休斯頓的觀眾多年來想看神韻,終於有機會成行,開場節目就覺得自己要飄到空中。感歎這是一生難得的體驗,一定要親自來看

地質物理學者Cheryl Mifflin:「演出讓人激動,服裝色彩豔麗,我覺得自己要飄到空中的感覺。」

海洋探測人員Bruce Pflieger:「有好幾處非常感人,都讓我流眼淚了。」

學區公關主任Marianne Kosik:「音樂吸引著你融入舞蹈和故事,不需要語言,完全能體會到裡面的情感。」

高中生Gwin Kosik:「我在學校啦啦隊,演員開始翻跟斗時,哎呀,好酷。演出有豐富的色彩,眾多演員傳遞出美好的情感,太棒了。」

美國陸軍David Rodriguez:「演員訓練有素,充滿活力。真的要好多能量才能完成。」

政府職員Vette Luna:「美麗優雅。」

美國陸軍David Rodriguez:「男子和女子的舞蹈都很優雅。我是第一次看,舞台上很多情景,我都不知道追著看哪個。剛注意到舞臺中央,又要去看左邊看右邊,忙著看這看那,讓人目不暇接。」

太太過生日,Pazyanko覺得一起看神韻真是選對了禮物。

業主Pazyanko:「我想選一個特別的慶祝,看來選對了。」

零售經理Kristin Delgado:「沒錯,像他說的,我看到廣告了,但是親身來看遠遠不同,能感到強烈的能量。」

業主Pazyanko:「一生難得的體驗,一定要親自來看。」

零售經理Kristin Delgado:「真是這樣,給人啟迪,十分美麗。觸動內心。只是音樂舞蹈,實在想不到如此觸動人心,而且裡面的故事很美。」

學區公關主任Marianne Kosik:「我們盼著明年再來看。」

海洋探測人員Bruce Pflieger:「我明年一定會再來。」

觀眾紛紛表示明年會再來看,得知神韻有五個藝術團在同時演出,猜測每年來休斯頓演出的可能會是不同團體,十分期待。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