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快過年了 談共產黨的「迷信」

中國新年是中國人最大的節日了,一般認為起源於中國殷商時期的歲末年頭祭神、祭祖活動(臘祭);傳說最早在堯舜時就有過中國新年的風俗,但現在隻剩下一些表面慶祝的形式了,原因還得從所謂的「迷信」談起。

共產黨似乎是最憎惡、批判「迷信」的。對於迷信本身,有人總結了一下,「共產黨一向自稱是無神論者,但其真正的、領袖性或代表性的黨徒們,卻因壞事做絕而求卜問卦,期盼扭轉風水的大有人在。郭伯雄不讓父母合葬,父母墳墓相距1公里,曾架「風水炮」燒香舞劍求好運;周永康重葺祖墳;薄熙來炸掉和自己「相衝」的大廈;李春城把祖墳從東北遷到成都都江堰耗資千萬;江澤民害怕六四血債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報應,夜抄《地藏經》,無極恐懼不分中西;共黨祖宗馬克思,年輕大學時就投身撒旦魔教。」

上述行為本身就叫人格分裂。他們清楚自己現實生活中,所作所為都是魔鬼之道,但心中卻「真誠的」反過來求神問道,燒香拜佛。意思我做壞事弄來了錢,但我給你燒香跪拜了,你神佛講慈悲就應當保護我。以利益與貪婪的心態看待神佛之生命,和神佛做生意。他也就沒能力知道,這心態與行為也就是魔鬼之道的表現。江澤民在2014年7月20日在北京八一湖,也叫龍潭湖,弄了一隻大黃蛤蟆,兩天憋氣了,

江澤民是1999年7月20日開始迫害法輪功的,對應著同一天,好似神話小說中,妖魔鬼怪最後一招就是顯出原形,以動物之邪惡之力,求得生死一搏。2014年11月份,香港雨傘運動進入尾聲的時候,在廣州也出現了一只蛤蟆,引用了日本動畫片裡面的蛤蟆王之說,也是兩天憋氣了。

2015年9月3日大閱兵的時候,江澤民在城樓上三個爪子一露,最先被一位西方記者發現,在照片上做出標記,放在了社交媒體上。很多人都看見了,無法解釋,人手是不會那麼抓柱子的。你說什麼叫迷信?什麼叫風水?什麼叫無神論?

今天發生的一切,就是否認人自以為是的、貪婪的一切,重新認識人靈魂的一面。但太多人不接受客觀現實、已經發生的一切,寧肯固守著被灌輸的共產黨理論,隻因顧及著毫無意義的「面子」。

大家一定要明白,共產黨生命的一面是魔鬼,真的是以活生生的嗜血維持自己的生命,中共的黨旗與國旗,明確解釋為是「中國人的鮮血」染紅的,黨的生命歷史,就是中國人被凌辱、被屠殺的歷史。甚至跟著它走的人,都會被它殺掉。當你認不清它是魔鬼的生命內涵時,用無神論之政治理論的概念去看待它時,就一定會死在它的手裡面,即使你以百分百的力量去抗爭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