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拿大首演 雙子城主流讚歎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7年度世界巡迴演出日前抵達加拿大,首站便是科技重鎮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贏得當地主流觀眾的讚譽。請看記者來自加拿大的報導。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9日蒞臨加拿大安省雙子城,拉開了加拿大神韻演出的序幕,全新的節目令主流精英們讚歎不已。

中央廣場劇院的舞台上流光溢彩,台下觀眾都深深沉醉在演出中。

觀眾Davin Riedstra:「演出精彩絕倫!啟迪人心,超凡美麗,宏偉大氣,流光溢彩,我喜歡演出的每個瞬間。」

舞蹈演員Ailsa Haennel:「我喜歡神韻舞蹈編排的多樣化,各種隊形穿插變換,一切是如此完美,真是視覺的享受。」

經濟學家Francisco Wulff:「編舞和神韻舞蹈家的矯健身法簡直不可思議,令人驚嘆。」

老人中心活動主管Shelley Boate:「演出服飾的視覺效果超凡脫俗!身著那樣的裙裝翩翩起舞,不光是這麼多的舞蹈動作,還要嫻熟運用各種道具,節目一個緊接一個,令人目不暇接。」

製造公司業主James Gjesing:「每一個舞蹈都絕頂精彩,舞台上的一切太豐富了,扣人心弦。」

短短兩個多小時,神韻藝術家傳神演繹5000年中華神傳文化,而這文化也讓西方觀眾感到一脈相連。

觀眾Davin Riedstra:「藏舞的鼓聲相當震撼,我能感到鼓聲頗有歷史淵源,我內心深處也與之相呼應。」

經濟學家Francisco Wulff:「五千年前中國人已有這樣了不起的智慧,令人感動。」

前加拿大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我認同真善忍的價值,也相信創世主會下世救度我們,因此我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的珍貴禮物。」

12月30和31日神韻世界藝術團還將在加拿大巡演的第二站安省漢密爾頓連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