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律師等大陸人士問候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持續,在2017年即將到來之際,在大陸頂著壓力為法輪功學員依法辯護的律師,和支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人士,都希望通過新唐人,問候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北京知名人權律師黎雄兵多年來給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幫助,新年之際,他向李洪志先生致以節日祝福。

北京知名人權律師黎雄兵:「又到了元旦和春節時候,想起我的當事人,許多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有的身陷牢獄,有的被迫失去工作,有的甚至被迫害失去了生命。還有我的幾位律師朋友,李和平、王全璋、謝燕益、江天勇等,他們為法輪功案件努力辯護,也遭受長久的關押。此刻我的心情非常難受,難過。希望這一場針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和人權災難早日結束,也希望真誠善良忍耐的傳統美德早日法正人間。最後,我要對法輪功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真誠的節日祝福。」

原陜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也向李洪志先生表達祝福和敬意。

原陜西電視台記者馬曉明:「新的一年我向李洪志大師和全體法輪功信眾表示我的祝願,首先表示我的敬意。就是面對中共這樣的殘酷的迫害,他們沒有以惡報惡,還是堅持和平理性,我想人類如果都能像法輪功信眾這樣面對社會,面對人類面臨的各種問題,我們這個社會、我們的這個星球將會和諧富強安定。」

另外,自由撰稿人張建平,重慶街頭演講者韓良,武漢商人徐崇陽等大陸知名維權人士也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新年問候。

原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也表示,中共打壓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是非常錯誤的,希望在2017年,大家都按照自己的良知來堅持好的東西、來改正錯的東西。

新唐人特約記者駱亞、李智遠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