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觀眾追看神韻至休斯頓 淚濕紙巾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12月29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休斯頓的第五場演出繼續保持了爆滿的盛況,瓊斯劇院內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有的觀眾剛剛錯過了奧斯汀的演出,驅車趕來休斯頓。還有的觀眾是本週第二次觀看,而且給全家買了票。

奧斯汀觀眾Leslie Kistner:「在奧斯汀有神韻演出但我們沒有買票。所以我們決定開車過來,看神韻演出作為彼此的聖誕節禮物。」

奧斯汀觀眾Dakota Kistner:「不可思議!大幕一拉開,我就去找紙巾,因為觸動了我的淚點,如此美麗。景象,顏色,聲音,所有一切如此協調,堪稱完美,沒有別的詞彙可以形容。」

Kistner畢業於德州大學戲劇舞蹈專業,但從未接觸過中國古典舞,他十分欣賞神韻演員的舞蹈,被節目講述的故事深深打動。

奧斯汀觀眾Dakota Kistner:「尤其是那個關於迫害的節目,真是不可思議,講述的是真實的故事,讓我很受觸動。」

地質公司老闆Bill Berger:「我這週是第二次來看了,非常優雅,非常精美,動作流暢。還有音樂,我要祝賀神韻的樂團,表現非常精彩,而且彼此協調。我給全家買的票。」

烘焙師Tera Medeski:「這是一場必須要來看的演出,值得買票,值得等待,值得這麼多觀眾。」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