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好戰網站:IS號召歐洲「孤狼」節日行動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伊斯蘭國IS)在中東和其他地方的恐怖活動正在節節敗退,但勢力範圍反而向外擴張,支持極端組織的「納希爾媒體基金會」日前在網上發布訊息,號召支持者和歐洲各地的「孤狼」在這個假期季節,以歐洲地區市集、劇院及醫院等為目標發動攻擊。

《星島日報》報導,據總部設在美國、監控好戰團體網站的「國際恐怖主義實體搜尋研究所」指出,「納希爾媒體基金會」(Nashir Mbdia Foundation)週三 (28 日) 在網上向歐洲的伊斯蘭「孤狼」發出的訊息說:「他們的慶祝、聚會、俱樂部、市集、劇院、電影院、商場、甚至醫院,全都是你們的完美攻擊目標。」

該基金會還表示「伊斯蘭國將會用炸彈腰帶和爆炸裝置取代他們的煙花,把他們的歌聲和掌聲變成哭聲」。

自從德國柏林本月發生卡車撞人群導致12人喪生以來,擔心恐怖組織會發動新一輪暴力襲擊,歐洲各地和美、加都加強維安措施。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