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教練:中華精神在神韻中復活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這次是第二度來到加州的弗雷斯諾市,在當地已經有了忠實的神韻迷。一位武術教練今年是第二年來觀看,並且場場不落,連看了兩場。來聽聽他的心聲。

Herbert先生雖然在美國出生長大,卻非常鍾情於自己的根源和文化。

武術教練Herbert Nong Jue:「這給了我們從大陸來的中國人激勵。我是在這裡出生的第二代華人,我的雙親都來自中國。觀賞神韻,讓我的生命如開花結果得償所願。我去年看了,今年感覺神韻藝術家再上一層樓。」

最讓Herbert先生高興的是,看到中華文化的精神在神韻演員們身上復活。

武術教練Herbert Nong Jue:「這場演出展現了中華文化的輝煌,雖然在中國大陸已經失落了,他依然植根於老百姓中,政權無法奪走中國人民的心。」

Herbert年輕的時候特意回中國學武術,他真希望那時就有神韻,讓他可以領略真正的中國文化。

武術教練Herbert Nong Jue:「精神的力量在年輕人身上開花結果。我真希望以前就有神韻,因為我有舞蹈底子,我真希望自己也能成為這樣的舞蹈演員。我現在是太老,太重了。但我還是能欣賞到藝術家們的自律性,中國古老的故事沒有死,還承傳著,神韻讓這個文化復活了,人民的精神、愛和中國心仍然活在舞蹈演員們的心中,通過他們傳遞真相,不管這個中共政權如何漠視,也無法奪走人民的心。」

武術教練Herbert Nong Jue:「神韻真棒!」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