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神韻領觀眾提升 與神同在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羅伯特•埃斯帕納(Robert Espana)在成為醫生前,花了十七年跳芭蕾舞和社交舞。12月28日晚上他在加州弗雷斯諾欣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驚歎,神韻帶觀眾進入天堂。

Robert表示他看到神韻廣告後立刻決定買票觀賞演出。

醫生Robert Espana:「神韻那純淨、色彩、絕妙又平和。」

他形容神韻帶領觀眾離開塵囂向上提升。

醫生Robert Espana:「觀眾彷彿被提升離開地球,被帶到了天神所在之處。神韻的一切都祥和多彩、無比精采,讓人精神大振。」

神韻獨特卓越,令他印象深刻。

醫生Robert Espana:「神韻帶出純真的人性,演繹人生,舞蹈演員的表現令人驚奇,這是人們在其他舞蹈種類中都看不到的。」

他想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醫生Robert Espana:「神韻不容錯過,神韻會振奮人心,傳遞美好信息,那位演唱的男中音傳遞美好信息,在現今亂世讓人有盼望,使人得安慰。」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加州弗雷斯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