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十大新聞之七】舊金山系列集會 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2016年10月22日到25日,近六千名來自世界各地參加美國西部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法輪功修煉者,在舊金山市區舉行了一系列令人震驚的大型集會,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邪惡罪行。來關注2016加州十大新聞之「舊金山系列集會 揭露中共活摘罪行」。

無論是在金門大橋、市政廣場、漁人碼頭還是中領館,法輪功修煉者舉行遊行與集會等活動,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的聲音引起全球關注。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Donna Hope:「從2000年開始,一百五十萬人因活摘而被殺害,這必須停止,這也是我們這次遊行想要告訴大眾的。」

德國法輪功學員Robert Rwok:「這是一項反人類罪行,殘忍殺害活生生的人,就為了器官,更令人髮指的是,這些都是無辜的受害者。」

根據哈佛大學醫學研究人員、前中國軍醫汪志遠先生帶領團隊所做的十年調查,大量的數據與證據証明,中共當局十幾年來一直在有規模的、系統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活體摘除器官的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有891個涉嫌參與活摘的醫院,和9519個涉嫌參與活摘的醫生。」

自2006年中共活摘罪行曝光以來,法輪功學員持續向全世界揭露中共這一超越人性底線的罪惡,全球有超過二百萬人連署舉報發動活摘罪行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2016年6月,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表決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停止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只要你有良知,你就應該站出來,協助的不只是法輪功學員,而是協助整個人類,發揮良知跟善心。」

參與今年十月系列活動的人們,衷心希望這場邪惡迫害能早日停止。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