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紐約改變 最低工資漲 治安繼續變好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還有兩天就是新年了,在2017年,紐約市將有什麼新的法規和變化呢?一起來看一看。

紐約州長庫默(Gov. Andrew Cuomo)今年4月簽署法案,紐約州最低時薪將逐步提升至15美元。2017年新年第一天起,紐約市所有僱用10人以上(不包括10人)的企業,需支付員工每小時11美元,並逐年遞增2美元,直到達到每小時15美元。

10人以下(包括10人)的企業,明年增長到每小時10.5美元,並每年遞增1.5美元。

新的立法還包括駕駛方面,紐約州車輛明年年檢時,增設了一項車窗進光度的標準,車窗必須能使70%的光照進車內,才能通過年檢。

7號地鐵線路延長到哈德遜園區,以及在新年第一天即將通車的2大道地鐵,也使曼哈頓房價持續上漲,曼哈頓房價中位數會在明年11月上漲到98萬美元。哈德遜沿岸的3座大樓也會在2017年與民眾見面。

儘管全美25個大城市的兇案數量整體上升,但紐約市犯罪率卻逐年下降。截止到12月27日,紐約市總共發生985起槍擊案件,相比去年同期的1124次,下降12.3%。在布魯克林,今年共發生127起兇殺案,為1970年以來的第二低水平。紐約市在其他方面的主要犯罪數據也在近幾年下降,如果這個趨勢能夠延續,2017年紐約市的治安還會更好。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