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不排除恐襲造成軍機失事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俄羅斯軍用飛機墜毀事件,造成機上92人罹難。週四,俄羅斯當局改口說,他們沒有排除「恐怖襲擊」導致飛機墜毀的可能性。

俄羅斯當局曾在第一個黑匣子發現後,排除軍用飛機上週日墜毀在黑海是恐怖攻擊。

俄羅斯空軍飛行安全負責人貝內托夫:「在對第一台錄音機進行初步解碼後,我們得出結論:沒有任何恐怖襲擊,至少沒有爆炸,我可以肯定地說。」

但是當局週四改口稱,有可能是「恐怖襲擊」造成了這起悲劇。

俄羅斯空軍飛行安全負責人貝內托夫:「但恐怖主義行為不僅是一個爆炸,也有可能是其他影響,現在調查期間我們不排除這種情況。」

貝內托夫表示,黑匣子錄音顯示,意外發生時,兩名飛行員最後的對話非常急促。

俄羅斯空軍飛行安全負責人貝內托夫:「錄音中的對話非常短,非常急促,你可以想像,這個緊急狀況只維持了10秒。一個人在10秒內能說什麼? 」

墜毀的圖-154軍機從索契出發,計劃前往敘利亞的俄羅斯空軍基地進行新年慰問演出。飛行到黑海上空突然墜毀,機上92人全部罹難。

俄羅斯表示,空難的正式調查報告將在30天後出爐。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