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三】活摘曝光十周年 國際媒體聚焦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2006年3月,當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被兩名證人曝光時,國際社會充滿震驚和懷疑。漫長的10年過去了,面對大量的證據,2016年不僅美國國會、歐洲議會通過議案譴責,國際主流媒體也密集報導。中共以國家權力為支撐,系統犯罪的黑幕,正在被層層揭開。2016年十大中國禁聞之三,請看「活摘曝光十周年 國際媒體聚焦」。

2006年3月證人安妮站出來指證,她的前夫是瀋陽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醫生,摘取了很多人的眼角膜,而這些器官是來自於法輪功學員。

隨後,獨立人權機構《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展開調查。10年來,通過多方面調查取證,採集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獲取了上萬條資料證據。

以肝移植數量為例,1999年以前的八年中,總共只有78例移植手術。而從1999年-中國開始迫害並大量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後的八年,肝移植數量暴增至約一萬四千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人們可以通過這些重大的證據,清楚地會看到,活摘器官,是由江澤民下令發起的,利用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實行的一場群體滅絕性地大屠殺,這是一場國家犯罪,不是一個局部的、個體的、民間的謀財害命,而是由國家、整個國家主導的一場犯罪。」

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曝光10年以來,引起美國、歐洲議會、澳洲、意大利、加拿大、愛爾蘭等多國政府和機構高度關注,特別是2016年,美國國會以「呼聲表決」(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強烈要求中共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器官 。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281號議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讓我們共同制止活摘器官﹗」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東亞政策高級專員Tina Mufford:「我們還會繼續這樣做下去,因為中共應該聽到我們的聲音,它們必須聽到到國際社會的聲音。它們必須聽到本國民眾的聲音,比如起訴江澤民的超過二十萬七千人的聲音。」

2016年6月22號,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發布了有關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顯示中共實際強摘器官數量驚人,遠超預估,而法輪功學員是主要針對目標。

三位專家說,中共官方一直宣稱每年中國器官移植約10,000例,但實際調查,發現數字遠不止於此。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範圍是每年在6萬至10萬例之間,已有很多年。」

資深調查記者葛特曼通過對中國146家衛生部認可的器官移植中心的調查,得出相似結論。

美國作家、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那些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達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數量以維持營運,包括移植手術量、床位和手術人員,這就達到每年8萬到9萬的移植量。」

國際社會開始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各國主流媒體紛紛對此進行報導,大量非法移植器官黑幕的曝光。

2016年7月25號,法國《費加羅報》刊登了一篇題為「在中國,9萬非法器官在所有醫院移植」的文章,其中援引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員、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最新報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數量之巨大令人怵目驚心。

2016年9月20號,澳洲新聞集團(News.com.au)再以「在中國摘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為題,報導了中共如何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性醫療檢查,建立活人供體庫,活摘他們器官的罪惡。

美國國會眾議員Ileana Ros-Lehtinen:「我會持續抗爭(制止迫害),我們都會抗爭,直到中共政權的所有罪惡受到追究,直到所有受害獲得伸張正義。」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