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兩華裔登山失蹤四天 依舊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在西溫哥華的Cypress Mountain 度假村一帶,加拿大卑詩省北岸救援隊(NSR)搜索兩名失踪華裔男子的工作,已經進入第四日。

據CBC報導,失踪者於25日聖誕節棄置在Cypress Mountain度假村的車子被發現後,搜救工作展開。20多名志願者在26、27日搜救了兩整天之後,29日已進入第四天。

搜救組發言人達克斯(Mike Danks)稱,失踪的兩人是43歲的李某(Roy Tin Hou Lee)和64歲的林某(Chun Sek Lam)。他補充道,在27日的搜救中,曾經與某人語音聯繫,但隨後中斷。

27日下午1:30左右,在Mount Strachan東北側,搜救人員與某人語音聯繫。但官方不確定那是否是李某或林某。在當日的搜救工作於5點左右因天暗和越來越危險而被迫結束時,他們沒能與對方進一步聯繫。

李某和林某據信都是經驗豐富的登山者,但他們沒有留下登山路線圖,而且大概也沒準備在寒冷的荒郊雪地過夜。

另一名20歲失踪者獲救

在27日一早,NSR志願者成功救回一名偏離Howe Sound Crest Trail小徑的登山者,20歲的Arslin Zhunus。

當搜救人員找到Zhunus時,他已經在Cypress Mountain滑雪場附近的一個斜坡度過了寒冷的一夜。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