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在奧斯汀場場爆滿 觀眾意猶未盡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2月28號在德州首府奧斯汀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觀眾看到最後一個節目還意猶未盡,不希望就這樣結束。對演員的技藝特別佩服,對中國文化中的故事感到十分奇妙。

勞工律師Bob Monnaville:「演員什麼樣?極其專業,技術完美,充滿熱情,在演出中很享受的樣子,其實我知道他們付出很大的。」

武術教師David Barkley:「要完成他們那些動作,不知要花多少時間和努力。看似輕鬆的樣子,真讓人佩服。表演鼓舞時,側身不斷翻轉,真的很好看。」

神韻觀眾Sarah Barkley:「演出其實講了很多故事,不只是表演,講出了真正的文化,非常美妙。」

神韻觀眾Richel Barkley:「視覺上非常震撼,太美了。我特別喜愛長袖的舞蹈,好漂亮,看著美極了。還有舞蹈中的技巧,翻騰和跳躍,讓人印象深刻。」

武術教師Jimmy Barkley:「我喜歡節目中的故事,每個獨立成篇,都是我不知道的,很有意思。而且主持人會講解,我一聽,啊,明白了。」

神韻觀眾Richel Barkley:「很有幫助,很有幫助。」

室內設計公司老闆Marianne Schultz:「壓軸節目太美了,服裝、色彩,一切都很美,還想看,不想就這麼演完了。」

神韻新的演出季剛剛開始,五個藝術團分別在德州休斯頓、加州、佛州、北卡和加拿大同時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