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引發口水大戰 景甜否認父親是中宣部高官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成為熱議話題,上映至今豆瓣評分隻剩4.8,票房預計也難以達到目標30億元人民幣。擔綱女主角的內地女演員景甜也再次被影迷批評毫無演技。輿論猜測,她憑著自己的父親是中宣部高官,才得以上位。景甜對此矢口否認。

今年28歲的景甜自出道以來,一直和著名演員合作演對手戲,雖說顏值不低,但她的演技、票房成績卻都未見好評。

從本次《長城》宣傳期的各地發佈會,景甜被張藝謀劉德華左右護法式的獨寵佔位,及明顯的眾星捧月似的穿著安排,就再次令網友質疑能頻頻接大片的景甜有背景,「有金主砸錢捧她」。

內地演藝圈人人爭上位,而景甜雖成為公認的捧不紅女星,但出道後一直獲不同尋常的禮遇,近年更轉戰國際舞臺,與中外巨星合作,除了《長城》之外,景甜還將主演《環太平洋》續集、《金剛》續集,更令人感到「其背後的金主是多麼任性」。而其身份背景神秘,就連內地媒體也噤聲。

曾有消息稱,其父親是去年上調中央,出任中宣部副部長,今年掌管央視的景俊海,但文章不久後疑遭封殺被刪。

直到不久前,景甜在微博和網友互動時,面對網友提問「你爸是景部長嗎?」景甜回覆「不是呀」,直接反駁。對於屢屢被提及「背景說」,景甜回應道:「(背景說)還好啦,現在也不會那麼生氣都習慣了。」她稱向來不理網上的一些說法。

(記者潔琳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