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陽紀委書記嫖娼被抓 上任僅半年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12月29日,四川省紀委官方網站發佈消息:四川省德陽市委原常委、市紀委原書記劉銳因嫖娼活動,涉嫌嚴重違紀,目前已被立案審查。據悉,自中共十八大以來,僅紀委系統,已處分了7200多人,以此可見中共官員荒淫腐敗嚴重的事實。

12月29日,四川省紀委在其官方網站發佈消息稱,德陽市委原常委、市紀委原書記劉銳進行嫖娼活動,涉嫌嚴重違紀。目前省紀委已對其進行立案審查。

據陸媒報導,在12月7日前後,劉銳同來自遂寧的朋友在成都武侯區紅牌樓一家星級酒店接受「特殊服務」,被當地警方當場抓獲,並被行政拘留。

公開資料顯示,劉銳是四川蓬溪人,從綿陽工業學校畢業之後,於1985年進入遂寧市計經委工作。2011年6月被任命為雅安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此前是遂寧市委常委、秘書長。2016年6月,劉銳出任德陽市委常委、紀委書記。

上述案件非紀委系統個案。據港媒東網12月22日報導,王岐山最近曾透露,中共十八大以來,光是紀委系統,全國就處分7200多人,僅中紀委就查處38人,可見「內鬼」氾濫成災,習近平、王岐山反腐阻力之大。

據悉,中紀委早在2013年開始就一直在「清理門戶」。在人事佈局方面有四大用人特點,其中最後一條是「不容燈下黑」。

(記者羅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