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亞公主」撒手人寰 母親再傳辭世享壽84歲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12月23日在飛機上心臟驟停緊急送醫不治,27日證實撒手人寰,享壽60歲。她的母親、資深演員黛比雷諾,28日在與家人討論女兒的後事,突然不適送醫,過後不久即傳出惡耗,享壽84歲。

八卦媒體TMZ報導說,今天稍早,84歲的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在兒子陶德(Todd Fisher)比佛利山的家中,討論嘉莉費雪的後事,下午1時左右家中有人打電話報案求救。不久即傳出辭世消息,享壽84歲。

黛比雷諾1950至1960年代紅遍好萊塢,著名的電影包括1952年《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雨中曲》)在片中與金·凱利(Gene Kelly)對戲。

相關視頻

黛比雷諾的女兒在「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扮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23日搭機從倫敦飛往洛杉磯時,在快抵達時心臟病突發,病情嚴重,27日早晨與世長辭,享年60歲。

女兒辭世後,黛比雷諾在臉書上說:「謝謝所有接受我最愛、最了不起女兒的天分和才華的人。各位的思念和祈禱現在領她走入下一階段,我十分感激。」

黛比雷諾1950年代與嘉莉費雪的父親、歌手艾迪費雪(Eddie Fisher)結褵4年。艾迪費雪於1958年為了女星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拋棄妻女。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